蔣怡懷第2胎!  甜曬老公設計「金蛇方戒」報喜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香港名模蔣怡懷第2胎!今年將滿41歲她,23日曬出老公設計「金蛇方戒」,與粉絲開心分享喜訊,繼2013年7月生下女兒「嗡嗡」後,相隔近5年再次懷孕,她開心表示:「這是驚喜!」

▲▼蔣怡懷第2胎!  老公親自戴上「金蛇方戒」報喜。(圖/翻攝自蔣怡IG)

▲蔣怡2013年與珠寶設計師翁狄森結婚,育有4歲女兒嗡嗡。(圖/翻攝自蔣怡IG)

近日與家人到杜拜渡假蔣怡,在IG發文表示,旅程的最後一天,在綿亙萬里的金色沙漠中,老公拿出設計的新作戒指、戴在她的手上,方形戒指上盤踞著一條眼睛閃亮的金色小蛇,代表她,而小蛇守護著的2朵小花,1朵是嗡嗡,另一朵則是「我生命中即將出現的另一朵小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末,蔣怡感性寫道:「一個人生的心街段即將展開!」接受香港《蘋果日報》電訪時,她透過發言人表示,自己原本沒有懷孕計畫,「這是驚喜,大家都很高興,聽日出嚟先同大家分享。」

▲▼蔣怡懷第2胎!  老公親自戴上「金蛇方戒」報喜。(圖/翻攝自蔣怡IG)

▲蔣怡甜曬老公設計「金蛇方戒」,宣布懷第2胎。(圖/翻攝自蔣怡IG)

事實上,蔣怡去年曾在節目透露,與老公結婚已交往13年了,兩人從沒有孕育下一代的想法,所以當她有一次驗孕的時候發現竟然顯示兩條線,嚇得她坐在浴室裡整整1個小時。當時還找老公討論究竟最近一次房事是什麼時候,因為她當時忙著錄旅遊節目外景,只記得回到香港之後夫妻倆大吵一架的事情,腦海裡完全沒有「做人」的回憶。生下嗡嗡升格母親後,她也體會到了為母的甜蜜溫馨,每次看到女兒很黏自己、還會因為被老公親而吃醋就覺得特別可愛,「女兒一看到(老公親我)就會衝上來,接著一手推開爸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