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皓晴為姊復仇 攜手楊釗煊杜拜晉級決賽

▲▼詹皓晴/楊釗煊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▲詹皓晴/楊釗煊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詹皓晴/楊釗煊23日晚間在杜拜女網賽4強戰以6:4、7:4擊敗先前打敗詹詠然的史皮爾斯(Abigail Spears)/羅素斯卡(Alicja Rosolska),今年首度闖進WTA巡迴賽決賽。

詹皓晴/楊釗煊受惠第三種子的捷克組合莎伐洛娃(Lucie Safarova)/斯特里柯娃(Barbora Strycova)退賽直接晉級4強,本站迎來擊敗詹詠然和捷克搭檔赫拉瓦科娃(Andrea Hlavackova)的組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盤雙方上演大混戰,雖然詹皓晴/楊釗煊被破發3次,但每次被破發都能在下一局回破,兩人共破發4次略勝一籌,以6:4先下首盤。詹皓晴/楊釗煊次盤先破發取得3:0領先,但史皮爾斯/羅素斯卡隨後回破2次,第10局更取得盤末點,但被詹皓晴/楊釗煊化解追平5:5。

詹皓晴/楊釗煊在下一局成功破發,第12局第一個賽末點就掌握住,以7:5奪下第二盤取得勝利。

詹皓晴/楊釗煊的決賽對手將是頭號種子俄羅斯組合瑪卡洛娃(Ekaterina Makarova)/薇絲妮娜(Elena Vesnina),與「螃蟹組合」彭帥/謝淑薇之間的勝方,詹皓晴也要挑戰去年10月以來首座WTA冠軍。

關鍵字: 詹皓晴楊釗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