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學測滿級分台南一中佔10席 2人出自普通班

▲▼106學測。考生,家長,陪考,師大附中,學測,升學壓力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 107年大學學測成績公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107學年大學學測成績23日公布,共有259人獲得滿級分(75級分),台南一中佔了10個名額,其中有2人出自普通班;台南女中則有3人。

台南一中學測成績達75級分,分別是林承毅、鹿容輔、陳君翰、陳勤硯、黃亮鈞、洪晨瑋、徐亞呈、陳郁旻、曾芃臻、黃品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校方發布新聞稿指出,台南一中今年有10人獲得75滿級分,表現優異;此外,70級分以上有150人,全校有過半學生超越全國頂標。校長張添唐表示,台南一中今年10名75級分的同學中,有2人出自普通班,5人是科學班,2人是語文資優班、1人是數理資優班。

台南女中也發布新聞稿,3人達75滿級分學生為黃羣怡、邱冠蓉、陳又瑄,74級分有5人,70級分以上有45人,全校達全國頂標以上有196人、達全國前標以上有457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