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鐵搶位起爭執! 新加坡男大罵陸男:我很高貴、你是條狗

▲兩男在新加坡地鐵上吵架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兩男在新加坡地鐵上吵架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遊客出門就代表了國家形象,如果做出爭議行為,可能會引起討論。新加坡一名男子在地鐵上與一名大陸男子起了爭執,期間不斷強調身分很尊貴,並且辱罵對方「你是狗」,之後被工作人員帶走。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新加坡男子聲稱,大陸男遊客搶走了他的座位,不斷重複「你是低等、下等人」、「我是高貴的人」、「跪下來」、「臭垃圾」等各種言語侮辱,咆嘯聲迴盪在整個車廂內,就算一名藍衣男子不斷勸架,但他仍炮火隆隆。

等到地鐵工作人員到場後,男子仍然憤憤不平,持續對著陸男大罵。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,成為了熱門話題,影片點閱次數達到70萬,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,「上等人是不會說自己有錢的」、「自認高貴,為什麼要搭MRT,應該出入用私人飛機」、「不是國家問題,是個人態度問題」。

詳細影片請點選此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