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立婷首曝女兒正面照! 熬過3次小產「完成偉大任務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育有一兒Willson,之後熬過3度小產,懷孕更挺過早產危機,平安在除夕夜生下女兒Tammy,升格成為一家4口,完成「偉大任務」後,她22日首度曬出愛女正面照,母女倆溫情對視的畫面,被讚相當溫馨。

▲▼嚴立婷安胎16天「一睜眼就吃藥」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▲▼嚴立婷日前平安產下除夕寶寶。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。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嚴立婷22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,分享一張母女合照,抱著剛出生沒多久的Tammy,低著頭深情對視,這也是她產後首度曝光愛女正臉,她也表示,女兒是個愛笑的寶貝,「每天必須的母女時光~痴痴地對望著就很滿足。」

▲▼嚴立婷首曝女兒正面照。(圖/翻攝嚴立婷臉書)

▲嚴立婷首曝女兒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事實上,嚴立婷二胎之路十分艱辛,由於當初生第一胎時大失血,導致子宮不易受孕,之後更經歷了3次流產,才終於在2017年8月宣布懷上女兒,未料隨後又面臨早產危機,產檢發現子宮頸縮短只剩下1公分,生產前住院安胎半個多月時間,不但一睜開眼睛就要吃藥,還因為吊點滴打針打到左手紅腫變形,令粉絲看了心疼不已,也讓眾人感受到媽媽的偉大。

▲▼嚴立婷安胎針打6天「手變形了」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、IG)

▲▼嚴立婷先前面臨早產危機住院安胎,安胎針打到手變形。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▲▼嚴立婷安胎16天「一睜眼就吃藥」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如今,嚴立婷平安生下女兒Tammy,她也感嘆,「不敢相信我又完成了一個偉大的任務,謝謝老天爺再送我一個幸福的禮物。」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祝賀,「恭喜平安卸貨」、「 好溫馨,好替你開心又感動,開心媽咪的辛苦,結果是好棒好溫馨,感動你終於順利完成了另一個『不可能的任務』」,女星米可白也留言寫道,「幸福」,意外引發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