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超「頭悶雪地6秒」! 神示範凍齡秘訣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鄧超除了演員身分外,在綜藝節目《奔跑吧》以搞笑形象深獲觀眾喜愛,且每次在社群網站上發文,獨樹一格的詼諧口吻,總會引起不少討論,他22日在微博po出一支影片,親身示範何謂「凍齡」,隔空向網友下戰帖說:「服嗎?」

▲▼鄧超「頭悶雪地6秒」! 神示範凍齡秘訣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▲鄧超今年39歲,除了演技精湛,更因主持陸綜《奔跑吧》(跑男)深受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可見鄧超戴著毛帽、穿著黃色羽絨衣站在雪地,左手掌鏡拍說:「對,特殊方式。」下秒正面向下、整著臉埋入雪中,足足悶了6秒才抬頭,起身後可見他眉毛、左眼和臉頰兩側都沾滿了雪,神解秘凍齡,無厘頭舉動在網上引起不少關注,登微博熱搜榜。

▲▼鄧超「頭悶雪地6秒」! 神示範凍齡秘訣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▲鄧超親自示範凍齡秘訣,就是「頭悶雪地6秒」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有趣的是,臉埋雪地6秒影片公開後,鄧超還親自在底下得意留言,「服嗎」、「這種自拍如此穩定的手法,你們怎麼做的到呢呵呵」、「悶過水,你悶過雪嗎呵呵」,引來網友們回應「傻子」、「超哥日常發瘋」、「超哥,你這不是凍齡,是凍臉啊」、「我們服,因為我們不會幹這麼蠢的事」、「沒長大的孩子」。

▲▼鄧超「頭悶雪地6秒」! 神示範凍齡秘訣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▲鄧超回覆自己發文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►鄧超親自示範「凍齡」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