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冬奧/模特兒弟弟陪伴 宇野昌磨放心戰冬奧

▲宇野昌磨。(圖/路透社)

▲宇野昌磨在冬奧期間各種回答被網友集結成語錄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記者會中,面對大家提問總是靦腆回應的日本花滑名將宇野昌磨,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其實在面對擔任模特兒的弟弟宇野樹時,反而能敞開心胸,即使兩人的性格南轅北轍,仍是從小到大彼此最親近的人。

▲宇野兄弟感情十分要好。

宇野樹過去也曾是冰上選手,不過個性活潑的他卻是從事冰上曲棍球,後來改為草地曲棍球,現在還身兼模特兒。

宇野兄弟從小感情就很好,宇野昌磨雖然個性害羞內向,但是面對弟弟的事卻從來都很上心,小時候會幫弟弟洗澡、哄他開心,前2年弟弟膝蓋受傷住院,宇野昌磨也總是陪伴在側。

▲▼四大洲花式滑冰賽,日本,宇野昌磨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宇野昌磨在冬奧前曾來台參加四大洲花滑,接受採訪時回答問題都相當簡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不只哥哥對弟弟好,弟弟也有所回應,宇野樹到高中以前都陪伴宇野昌磨到各地比賽,兩人會一起熱身,直到換裝前一刻才分開,其實就算到了現在,宇野樹有空也會陪著宇野昌磨到國外比賽,就讀國際學校的他,有時還能身兼翻譯,也讓宇野昌磨嘆道,「有弟弟在就很放心!」

本屆平昌冬奧,宇野樹也來到場邊為哥哥助威,「昌磨只要覺得自己哪裡不如人,就會拼了命的去努力練習,他都會練到累翻才回家,我很為他感到驕傲。」

▲宇野昌磨。(圖/路透社)

▲宇野昌磨最終奪下銀牌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