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隻狗狗大軍現身信義區太可愛 蕭敬騰簽名雕塑藏在裡面

▲2018新光三越狗年燈展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▲2018新光三越狗年燈展,展出300隻狗狗大軍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正式進入生肖狗年,新光三越燈展也照慣例正式登場,今年首度以300隻超可愛狗狗裝置現身香堤廣場,擺出「旺」字型超討喜現身,多隻外型繽紛有型的小狗設計,讓過路民眾駐足搶拍照,直喊「超可愛!」

▲2018新光三越狗年燈展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▲2018新光三越狗年燈展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▲多種彩繪的狗狗雕塑,讓路人直喊可愛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雖然春節假期已告一段落,但在元宵前這段過年期間,百貨年味仍相當濃郁,新光三越每年針對該年生肖推出主題花燈展,吸引許多民眾參觀,今年黃子佼擔任總策展人,邀請160位藝人、網紅、藝術家、運動員一同參與,不但參展人數破紀錄,還首度規劃「狗狗大軍」現身信義區,讓民眾又驚又喜。

▲2018新光三越狗年燈展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▲總策展人黃子佼邀請160位各界人士參與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新光三越狗年燈展分為2大區域,包括300隻小型狗模型的「狗狗大軍」,以及10隻大型狗模型的「十犬十美」,「狗狗大軍」集結原版設計師創作犬、彩繪系列狗狗與簽名系列狗狗,其中包括林心如、蕭敬騰、林志穎、畢書盡、魏如萱等也都獻出親筆簽名,此外還有不同彩繪的系列,數十隻不同外型各異的小狗模型,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。

▲2018新光三越狗年燈展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▲蕭敬騰與其簽名的狗狗雕塑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「十犬十美」兩側香堤大道則擺放10隻由藝術家設計的大型作品,本次賈靜雯、修杰楷、咘咘一家,與柴犬NANA和阿愣的一天等合作創作作品,可愛的柴犬外型療癒感也爆表。

▲2018新光三越狗年燈展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▲賈靜雯、修杰楷、咘咘一家,與柴犬NANA和阿愣的一天、羅喬綾與嚴靖傑的作品「柴犬nana」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新光三越狗年燈展的310件作品,預計在2/24上午11時起在網路上開放競標,大型狗雕塑起標價39,999元;小型狗雕塑直購價從6,000元至10,000元不等,拍賣所得將捐贈中華民國動物保護協會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