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離婚3年再談感情 張菲:太多餘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孫協志和韓瑜離婚3年,日前在節目上重提此事,聊到自己去了一趟自虐的日本之旅,張菲得知後調侃他:「離婚多年後還在節目談感情的事情,有點多餘!」張菲更以自身離婚經驗表示:「我的忠誠跟愛到第一任婚姻就結束了,會再婚的人都是有問題」,大笑民雄跟包偉銘第二春「走到這一步真是太慘了!」

突然被張菲被點名的包偉銘趕緊拿孔鏘老師出來當擋箭牌,「孔鏘老師最厲害,四進四出」,對婚姻有很大的信心跟渴望,反讓張菲搖頭說:「唉,四次結婚我都是證婚人」。

▲孫協志離婚3年再談感情,張菲認為太多餘。(圖/華視)

張菲認為孫協志離婚後還上節目聊感情太多餘。(圖/華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綜藝菲常讚》請來金嗓歌后葉璦菱搭上主持群一起PK歌藝,民雄跟包偉銘一組力壓孫協志、王仁甫的組合。不過王仁甫一開口就拖拍,不僅讓全場傻眼,還出動讓葉璦菱神救援,讓他忍不住汗顏,「唱完自己都覺得怎麼會這樣」,還被笑說這組合很像富太太包養牛郎伴唱,沒想到給王仁甫再一次機會,還是出錯笑場,引來葉璦菱不滿大喊:「不要錄了!」連張菲都忍不住說:「王仁甫不適合當歌手,可能真的比較適合當牛郎」。

▲葉璦菱上張菲節目。(圖/華視)

葉璦菱上張菲節目。(圖/華視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