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冬奧/白俄羅斯性感美女射擊出眾 原來曾是KGB間諜

▲多姆拉切娃(Darya Domracheva)。(圖/取自Darya Domracheva粉專)

▲白俄羅斯美女選手多姆拉切娃。(圖/取自Darya Domracheva粉專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白俄羅斯在冬奧中很少引人注意,奪下的獎牌也不多,本屆平昌冬奧至今也才拿下3面獎牌,不過其中2面就是由冬季兩項的選手多姆拉切娃(Darya Domracheva)拿下,長相出眾身材也高挑的她,被爆出來原來過去是克格勃(КГБ,KGB,國家安全委員會)的間諜。

▲多姆拉切娃(Darya Domracheva)。(圖/取自Darya Domracheva粉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多姆拉切娃過去曾是KGB間諜。(圖/取自Darya Domracheva粉專)

多姆拉切娃自1995年開始接觸冬季兩項,2006年起開始參與世界盃,就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收穫個人賽銅牌,接著2014年索契冬奧,更是在個人賽、追逐賽與集體賽一舉獲得三面金牌聲名大噪,本屆平昌冬奧,31歲的她不減俐落身手,拿下集體賽銀牌及接力金牌。

▲▲多姆拉切娃(Darya Domracheva)。(圖/路透社)

▲多姆拉切娃本屆平昌冬奧拿下1金1銀。(圖/路透社)

在白俄羅斯平平的成績中,多姆拉切娃卻有如此出色的能力,據外媒報導,她的射擊技巧就是從克格勃訓練而來,KGB為1954年3月13日至1991年11月6日期間蘇聯的情報機構,在當時被認為是全球效率最高的情報收集機構,不過在蘇聯解體後,僅剩白俄羅斯完整保留境內KGB機關的建制及原有名稱。

不過據KGB發言人Dzmitry Pabyarzhyn表示,多姆拉切娃自2014年6月就已經脫離組織,目前已經不是KGB的一員,另外也不能透露組織的訓練,而多姆拉切娃也沒有針對這件事做出回應。

▲多姆拉切娃(Darya Domracheva)。(圖/取自Darya Domracheva粉專)▲多姆拉切娃(Darya Domracheva)。(圖/取自Darya Domracheva粉專)

▲多姆拉切娃(Darya Domracheva)。(圖/取自Darya Domracheva粉專)

關鍵字: 平昌冬奧白俄羅斯KG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