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ugeot公開Rifter 4x4越野概念車,車頂帳篷超吸睛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 

就在 Peugeot 推出新一代 Rifter 商務車的同時,原廠也同步公開了一款 Rifter 4x4 Concept 概念車,同樣將在 2018 日內瓦車展上與世人會面。

Peugeot Rifter 4x4 Concept 是與一家專門推出 Citroën & Peugeot 4X4 套件的 Automobiles Dangel 公司共同打造,外觀主要變化在於換裝了 BF Goodrich 全地形越野輪胎,同時加裝底盤抬升套件,使得車身提高了 80mm,搭配專屬的越野外觀套件及彩繪,整體風格更適合戶外越野的玩家。

Rifter 4x4 Concept 車頂還配有 LED 探照燈及 Overland 車頂帳篷,其中 LED 探照燈功率為 300瓦,寬 1.35m 的燈組內含 100 顆 LED 燈泡,適用在遠離城市的野外地區提供駕駛更明亮的路況。而  Overland 車頂帳篷也為出遊的乘員提供了視野更佳的休憩場所。

內裝方面則是導入黑/黃配色的座椅及縫線設計,在中央鞍座還擁有 RIFTER 字樣髮絲紋設計飾板,呈現更活潑的氛圍。動力系統部分則是搭載 BlueHDi 130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,搭配 6 速手排,最大馬力 130hp、峰值扭力 300Nm,同時還配有 Automobiles Dangel 公司打造的 4X4 四輪驅動系統,提供了 ECO、4WD 和 R.LOCK 三種模式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