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爆劈腿張立昂首現身!邵雨薇暴瘦一圈「腿像竹竿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邵雨薇去年底鬆口和張立昂分手,2月初被媒體拍到和吳慷仁買鞋約會爆戀情,吳慷仁前女友鍾瑶經紀人直接在私人臉書寫:「劈腿個人擔。」引發外界質疑劈腿或無縫接軌,她23日出席記者會,全身皮衣黑褲,面對大批媒體,硬扯出笑容,整個人暴瘦一圈,腿瘦成像竹竿。

▲邵雨薇爆劈腿疑雲,首度出席活動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邵雨薇爆劈腿疑雲,首度出席活動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邵雨薇爆劈腿疑雲,首度出席活動。(圖/讀者提供)

爆出劈腿疑雲後,邵雨薇首度面對媒體,一開場和舞者跳舞時全身僵硬,結束後揮手燦笑,和主持人聊天時,一度結結巴巴,顯出十分緊張,貼身的黑褲,更顯出整個人消瘦一大圈。記者會上廠商以「不希望感情模糊焦點」為由,不開放娛樂記者進入採訪,只准許名單上媒體進入,大批媒體被擋在門外,一度引起不少騷動。

▲分手張立昂爆閃戀吳慷仁,邵雨薇回應。(圖/邵雨薇、吳慷仁臉書)

▲分手張立昂爆閃戀吳慷仁,邵雨薇當時回應「和吳慷仁只是志同道合朋友」。(圖/邵雨薇、吳慷仁臉書)

邵雨薇和張立昂合作《1989一念間》假戲真做,澈真CP讓粉絲超激動,不過她忙於工作,去年底鬆口「單身、感情上受到很多衝擊」,證實已經情逝。2月初被《鏡週刊》拍到和合作《極品絕配》吳慷仁約會,她一邊試鞋一邊諮詢意見,之後被男方送回新店香閨。

邵吳因此爆出戀情,吳慷仁親自否認交往,是否正在追求?他無奈表示:「沒有所謂追求,朋友相處順其自然,沒想過這個問題。」邵雨薇則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我們是志同道合的工作狂朋友,不是情侶關係。」她事後接受《蘋果》專訪,招認和張立昂去年8月分手,分手原因相處時間少,且互相需要的東西不太一樣。目前張立昂人在日本度假,經紀人回應讓他專心度假,不回應私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