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鬼傳奇》布蘭登費雪消失6年 醫院手術N次「殺死我才能解決」

▲▼舊版《神鬼傳奇》布蘭登費雪。(圖/翻攝自imdb)

▲舊版《神鬼傳奇》男主角布蘭登費雪,依舊是影迷心中的經典。(圖/翻攝自imdb)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舊版《神鬼傳奇》男主角布蘭登費雪(Brendan Fraser)2012年演完《給我一個家》之後,至今6年沒演出電影。他形容自己過去是「農場的馬」,任人宰割,長達7年不斷進出醫院,多次送入手術室開刀,自己就像是演出的角色,「殺死才能解決問題。」

▲▼舊版《神鬼傳奇》布蘭登費雪。(圖/翻攝自imdb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布蘭登費雪消失影壇多年,原來是拍戲時受了很多傷。(圖/翻攝自imdb)

原來《神鬼傳奇》系列自1999年至2003年間拍攝3集,票房逐漸遞減之外,還造成不少人員傷亡。布蘭登費雪向外媒《GQ》毫無保留抨擊,「我像是農場的馬,不斷工作、工作、工作,我的角色是無產階級的人,為了所有人的利益努力,無法提出問題,直到被殺死才能解決問題。我好像也是這樣,被派去片廠重演一樣的廢話,無論是否有人傷害你。」

布蘭登費雪坦言,「我在拍第三集時,我每天用膠帶纏繞冰塊在身上,最後所有傷害都需要多次手術。」他長達7年多不斷進出醫院手術房,包括椎板切除術、膝關節置換、後背等,連他的聲帶都動過手術治療,當中也有不少手術失敗,必須等了一年再去治療,很難兼顧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