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冬奧/短道速滑爭金失敗 南韓目標獎牌榜第四希望破滅

▲林孝俊。(圖/路透社)

▲林孝俊短道速滑收獲男子1500公尺金牌,但在接力中卻出現失誤沒能拿下第2金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南韓身為本次冬奧地主,早早定下目標要拿下8金躋身獎牌榜前4名,原本將希望放在昨(22)日的短道速滑中,期盼能一舉達標,沒想到地主選手當天頻傳失誤,最終沒能再拿下金牌,要想闖進前4名的希望也破滅。

短道速滑是南韓相當有信心的項目,原本預計能再於女子1000公尺、男子500公尺及接力5000公尺摘下三金,沒想到女子1000公尺中,南韓隊的「雙保險」沈錫希、崔珉禎卻相撞摔倒,男子接力5000公尺林孝俊也摔倒,導致最後一個抵達終點,最終僅男子500公尺拿下1銀1銅。在短道速滑男女所有8項目中,南韓收穫3金1銀2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原本設定本屆要拿下8金4銀8銅,結果短道速滑沒能拿下金牌後,目前只以4金4銀3銅排名第9,接下來南韓有望拿下金牌的項目僅剩速滑男團及女子冰壺,不過就算摘下這2金,南韓頂多以6金位列獎牌榜第6或第7。

▲南韓隊「雙保險」沈錫希、崔珉禎相撞摔倒。(圖/路透社) 

▲南韓隊「雙保險」沈錫希、崔珉禎相撞摔倒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