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界棒球排名下滑 中華棒協:技術與國際經驗不足

▲U18中華隊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U18中華隊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棒壘球總會今(23)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,我國棒球排名下滑兩名退至世界排名第六,由於計算成績年度(2015~2017)我國四級棒球代表隊包含U15、U18、U23以及頂級賽事如經典賽與12強成績皆不如預期,也讓積分大幅滑落,主因為技術層面與國際經驗不足,因此為了強化國家隊實力及提升世界排名,將做以下兩點加強。

1. 本會呼籲多年的國家棒球訓練基地,去年在體育署與嘉義縣政府支持協力下,已開始著手規劃,並預定於明年(2019年)階段性完工,即可供給每年十支以上國家代表隊使用,並提供最完善的硬體與軟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 本會將於3月召開技術委員會,針對未來國際賽事如何提升戰力及補強國際經驗,做專業且深入的討論,並盡速提出對策。

關鍵字: 中華棒協檢討棒球救國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