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單身出奇招! 老闆年會上送單身員工「一人一隻狗」

▲▼告別單身!老闆送單身員工一人一狗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西安一間公司老闆送給單身員工一人一隻狗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單身狗們今年不孤單寂寞!西安一間公司的老闆,為了解決員工沒對象的問題出奇招,在年會(尾牙)活動上推出「給單身狗送狗」的獎項,總共3女2男5位年輕員工均獲得一人一隻狗,引起熱議。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西安一間公司的老闆在年會上,送給5位單身員工一人一隻狗,5位年輕單身男女也紛紛發表「獲狗感言」。一位獲獎的男性員工笑著,「我可能會把找對象的時間用來陪狗玩,所以如果明年還有這個獎項的話,蟬聯的可能性非常大。」另一位男性員工則自嘲,「女人如衣服,我都裸奔20多年了!」

一名女性員工說,感謝公司讓她今年情人節不再孤單;另一位則笑著表示,以為自己會獲得「美女、少女、仙女獎」,但從來沒想過能獲得「單身狗獎」,但聊到自己為何沒有男友?她表示,「找個帥的會擔心對方花心,找個有錢的會擔心對方在外不老實,找個對我好的,那萬一有一天不對她好了怎麼辦?所以說一個人好,想養狗就養狗,想吃肉就吃肉。」並感謝公司送她這份大禮。

最後一位女性員工則打趣感謝公司,讓她在狗年作為一隻單身狗領到一隻狗。她表示,日常生活中微博不好玩,手機不好滑,為何一定要有男朋友?希望大家好好享受生活。該公司副總則說,單身的員工多,因此送他們一個特別的禮物,希望狗能帶來好運,讓員工能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