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蹦!」二哈爆衝落水 雙眼瞪大驚恐表情:狗生好難~

▲「蹦!」二哈爆衝落水 雙眼瞪大驚恐表情:狗生好難~

▲汪:狗生好難,人家踩不到地!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UNILAD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哈士奇外表看似兇猛霸氣,但骨子裡其實存在著各種呆萌細胞,常變出許多新花樣,就像國外這隻哈士奇因為一個爆衝而跳進泳池,本以為會是開心細水的畫面,沒想到二哈表情竟是驚恐瞪大雙眼,以超快速度游離水池,搞笑畫面更是讓網友笑到併軌。

影片中,只見主人剛把牽繩解開,月月一個興奮過頭爆衝進泳池內,掉進去的瞬間整個身體都沉入水中,等浮出水面後牠才發現情況不對勁,瞪大雙眼配上驚嚇的表情就像是在說,「媽呀!人家踩不到地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蹦!」二哈爆衝落水 雙眼瞪大驚恐表情:狗生好難~

▲汪:還好我天生還會點狗爬式QQ

這段有趣又可愛的影片,也分享到臉書粉專「UNILAD」,吸引325萬次的觀看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二哈果然就是二哈!」、「太搞笑了啦,哈士奇的耳朵呢XD」、「眼睛瞪超大,看的出牠真的嚇壞了。」、「牠們果然天生就會狗爬式!」、「這下全身濕透的毛,主人要吹乾才是最辛苦的哈哈。」

▼影片。

Husky Steps Into Pool, Instantly Regrets It

This is what instant regret looks like...

 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二哈.哈士奇爆衝落水狗爬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