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網美養成計畫 柴柴「閉單眼+吐舌」:睡覺也要裝萌一下~

▲網美養成計畫 柴柴「閉單眼+吐舌」:睡覺也要裝萌一下~(圖/翻攝自IG:shiba_charmy)

▲汪:你是拍不到我的醜照的!(圖/翻攝自IG:shiba_charmy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網美也太敬業了吧!日本有隻柴柴「Charmy」擺出了一個超完美的表情,但仔細一看,牠竟然不是在拍照,而是在睡覺。瞧汪汪「閉單眼+吐舌」的一百分專業定格,肯定萌翻了一大票粉絲。

Charmy的飼主經常在IG「shiba_charmy上分享愛犬的日常照,牠平常就像天生網美一樣,喜歡做出吐舌的姿勢拍照。事實上,這孩子不僅很會擺POSS,還是個脾氣超好的狗狗,無論主人怎麼玩牠的臉、偷捏嘴邊肉都不生氣,可愛模樣超吸睛,也吸引了24萬粉絲前來關注,是隻人見人愛的汪汪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美養成計畫 柴柴「閉單眼+吐舌」:睡覺也要裝萌一下~(圖/翻攝自IG:shiba_charmy)

▲Charmy真的是個超愛笑的好孩子。

可愛指數爆表的影片一放上IG,網友們全被萌翻了,「看了心情超好~整個心融化了」、「好療癒喔」、「好口愛,好想抱回家」、「舌頭是不是快乾掉了」、「牠眨眼耶~好可愛」、「粉絲無法忍受了啦~」、「Chami太出色了!」、「我被這眼神電到了」。

▼影片取自IG:shiba_charmy

 

柴犬チャーミー(@shiba_charm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柴柴柴犬shiba_charmyCharmy裝萌吐舌閉眼睡覺日韓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