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「互換衣服穿」遊京都! 放慢腳步、轉頭等關曉彤跟上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鹿晗去年10月認愛關曉彤,過年期間還陪女友到日本度假,從飛機上到逛街都有人驚喜巧遇,且還大方幫粉絲簽名,22日有網友在京都偶遇他們,發現小倆口竟「互換衣服穿」,再次閃爆網友。

▲▼鹿晗「互換衣服穿」遊京都! 放慢腳步、轉頭等關曉彤跟上。(圖/翻攝自鹿晗IG、鳳凰娛樂微博)

▲鹿晗春節與關曉彤遊日本。(圖/翻攝自鹿晗IG、鳳凰娛樂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當天側拍影片來看,鹿晗戴著黑色口罩走前面,途中放慢步調、轉頭等關曉彤跟上,雖然兩人都有外套遮著,仍被眼驚網友發現鹿晗穿的螢光橘帽T,與女方19日在奈良餵鹿所穿的一樣,而關曉彤身上的韓白帽T則與男方2天前衣服相同。

鹿晗與關曉彤疑互穿對方衣服的舉動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閃、撒狗糧,但也有人覺得可能是買同款,或是情侶裝買了2套。事實上,兩人此行還有工作人員陪同,19日一行人去了奈良公園,鹿晗白皙肌膚在人群中依舊相當顯眼,因路上還有野生鹿群,被網友形容「大鹿見小鹿」。

▲▼鹿晗「互換衣服穿」遊京都! 放慢腳步、轉頭等關曉彤跟上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鹿晗、關曉彤「互換帽T穿」。(圖/翻攝自秒拍、微博)

▲▼鹿晗現身奈良公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