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弟吃了霸王餐」!住信義區哥哥開8公里衝來 幫付220元道歉

▲▼店家被吃霸王餐報案處理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木柵一間小吃店被吃霸王餐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連續2次在文山區木柵同一條路上吃霸王餐,沒想到哥哥一接獲消息,立刻開車到店家付錢道歉。警方到場處理,發現第一個趕到場的是住在信義區的哥哥,經過了解,住在受害店家附近的陳男沒有前科,因為沒有固定工作,常在附近晃,本人穿著談吐都正常,直到對方沒付錢才發現異狀。

根據TVBS報導,43歲陳嫌住在木柵,近日一週內連續兩次在同一條街吃飯不付錢,引起店家報案。警方趕到場發現,嫌犯犯案前會先在店外觀察,再入內用餐,因為過程中表現正常,店家完全沒想到最後會被吃霸王餐。

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,陳嫌哥哥第一個趕到場,一聽到弟弟吃霸王餐沒付,2次金額加起來不到500元,但仍開車從信義區趕到文山區到小吃店幫弟弟買單,還店家錢。

警方初步調查男子沒有前科,但卻在7天內連吃2次霸王餐。本來相當氣憤的店家,一看到嫌犯哥哥親自上門付錢道歉,被照顧家人的態度軟化,最後選擇不提告,只希望家屬能幫忙勸說男子,不要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