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宅男米蟲」嘆被逼娶越南老婆 網友吵爆一看照片:先娶再說!

▲▼越南女,越南,越配,外籍配偶。(圖/pexels)

▲許多台灣男性娶越南女子當另一半。(圖/pexels/非本文當事人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很多單身男女都有被家人逼婚的經驗!一名男網友最近被家人逼婚,要介紹越南女生給他,但他自覺自己像「米蟲」拿什麼給人家,寧可單身一輩子,也不想讓女生過不好的日子。不過網友看了照片後,仍說「先娶再說」!

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「這張照片,是我小舅媽跟我說要介紹給我認識的越南女生....我感覺我媽家的人有點入魔,我就米蟲,還要給我找老婆,能別鬧嗎?」他說自己沒錢、沒身材、除了臉還算能看之外「我拿啥留住她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說,家裡就只有他一個,所以媽媽她們就會幫忙擔心婚事,「可是老媽你們就不能想想,這樣的婚姻有意義嗎,我是個負責任的男生,如果沒法讓女生過的好,我寧可單身一輩子,不然就乾脆去死,反正我堂哥那麼多,最多我家這脈斷絕。」

家人還指他因為一直宅在家中,看娶老婆會不會努力點,「拜託我不是不努力,是我真有病有些東西,我踏不出去」,聽到小舅說趁大人還有能力幫忙養小孩,趕快娶,「你們家早婚那是你們家呀!我有責任感呀,不然我去當渣男,搞她個未成年懷孕不就好了,唉……米蟲有米蟲的自覺,可是不要逼我這米蟲好嗎?」

▲▼越南女,越南,越配,外籍配偶。(圖/pixabay)

▲越南女白皙貌美,相當迷人。(圖/pixabay/非本文當事人)

他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,要負責任,不是衝動就可以。不過卻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給予鼓勵及意見「正能量米蟲」、「很漂亮啊」、「很漂亮吶,可是我覺得要娶國外的女生要談感情,而不是談錢,花錢的很容易跑掉」、「很多越南五官不比台灣的差」、「烏克蘭的不錯,新疆的也很好」、「我有認識幾位越南到台的姊妹們,長得真的比台灣女生還漂亮,有些其實是香港人,但後來移民到越南變成越南那邊的人,香港話跟越南話都會」、「我喜歡印尼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真心建議「同事好幾個娶了變戴綠帽子-----------真的要三思」、「越南都只是短期的,別太認真」、「很多都附贈隱藏男友,賺錢存錢回去結婚」、「如果我是你,我寧願單身,也不願娶越南新娘,結婚後問題會比單身時多」。

還有人分享自己經驗,「越南女生也不是都不好,也有很乖,很孝順的,我老婆也是越南人,當初家人要我認識她(那時我跟女友分手了)我在想她才18歲太小了,所以我拒絕,想在交台灣的女友看看,沒想到最後也是分手了,幾年後和家人去ㄧ趟越南,沒想到她還單身,也願意嫁給我,沒有嫌我,心裏有點意外,沒想到這麼多年她還沒嫁,後來就結婚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