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包女友與男生開房!跪哭「純聊天」他原諒了 結果綠到炸

▲▼避孕,保險套,約炮,性侵,強姦,懷孕。(圖/CFP)

▲他發現女友和別的男生開房間,「只是朋友未發生關係」求他原諒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友一直說謊去其他男人家……。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有一名男網友求助說,自己女友某一天突然開始不讓他看手機,後來他才發現女友竟然跟一位男子去開房間,他原諒之後又被他發現女友騙他,說要去上班卻是跑去找那男的,「請問該放生嗎」。網友看了紛紛安慰說:「這綠帽,快拿掉(分手)吧。」

男網友PO文表示,他某天發現女友不給看手機,本來想說是開玩笑,「結果一看才發現女友跟一個男的去開房間!」女友說他們沒有發生性關係,「一直求我原諒。」後來他也想通可能真的沒什麼就原諒了,只是「今天又再騙說要去上班,結果跑去找那男的,她還解釋是那個男的剛出院,所以只能約男生家裡…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朋友被男友發現和別的男生開房間,只是朋友未發生關係求原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朋友被男友發現和別的男生開房間,只是朋友未發生關係求原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男網友PO上女友與另一名男子的對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男網友為此相當煩惱,求助說:「請問該放生嗎?」文章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說:「孤男寡女一起開房間,沒發生事情也是奇葩。」、「看對話這麼主動了,就算沒發生什麼,應該也快了,堅持不放手,可能最後只會弄的自己傷痕累累。」、「求你原諒是因為怕自己兩邊都失去吧。」

還有人說:「放生吧!既然對方剛出院,要去也要帶著你一起去啊!沒什麼的話幹嘛騙上班?就是有問題才要騙你呀。」、「同樣道理你約一個女性朋友到你房間,你會不想跟她發生超友誼關係嗎?」紛紛勸原PO趕快放生吧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