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張牌算算「你是容易被低潮卡住的人嗎?」

文/射手兔星球星語

每個人面對失敗時具備的情緒都大不相同,有的人出來的快有的卻出不來。

今天要分享的塔羅性格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:『我是個容易卡在低潮中出不來的人嗎?』

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,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,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。

塔羅牌(圖/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)

【牌1】【牌2】【牌3】【牌4】

-以下是牌義解釋-


 

【牌1】

塔羅牌(圖/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)

1.隱士
──你們不太會被低潮所影響

選到這張隱士牌的朋友,你們不太會被低潮所影響。

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很有自己步調的人,或許你們看起來溫溫吞吞的,一副與世無爭的感覺,但其實所有的事情都在你們的掌控之中,你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。

隱士牌代表了自我檢討、與自己對話、歸咎己身的意思,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很有自省能力的人,遭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你們都會先檢討自己,去釐清整件事情的癥結點,以便自己下一次有改進的空間。

所以你們幾乎不太會有低潮期,因為你們是很坦然接受失敗這件事情的人,所以並不會被低潮情緒左右。


 

【牌2】

塔羅牌(圖/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)

2.皇帝
──你們不太會被低潮所影響

選到這張皇帝牌的朋友,你們不太會被低潮所影響。

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很有原則的人,而且你們不斷的鞭策自己要繼續向前,所以你們不太會現在負面的低潮中,甚至你們很看不起自怨自艾的人。

皇帝牌代表了領導統御、決策者、堅定立場的意思,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很果斷的人,是非對錯在你們心目中有很明顯的一把尺,所以不論你們作出了任何的決定,那都是經過你們判斷後認為最正確的。

也因此你們並不會沉浸在低潮之中,因為自己犯的錯你們總是勇於承擔,跌倒了站起來拍一拍繼續往前走,這才是你們為人處事的道理。


 

【牌3】

塔羅牌(圖/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)

3.八號錢幣
──你們是很容易卡在低潮中的人

選到這張八號錢幣的朋友,你們是很容易卡在低潮中的人。

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講實在話是很容易困在低潮中的人,因為你們真的非常非常的認真,但也因為你們是過度認真的人,所以使得你們不太能夠接受失敗,因為這麼認真努力怎麼可以失敗呢?

八號錢幣代表了認真執著、專心致志、心無旁騖的意思,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相當拼命的人,你們把該做的事情看的比什麼都重要,而你們總是朝著清楚目標在努力的人。

也因此你們所遭遇到失敗的衝擊就特別的強力,因為你們投入的心力可能是別人的好幾倍,所以過度的挫折感也因此油然而生。


 

【牌4】

塔羅牌(圖/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)

4.六號寶劍
──你們是很容易卡在低潮中的人

選到這張六號寶劍的朋友,你們是很容易卡在低潮中的人。

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真的蠻容易陷在負面情緒中,因為你們性格上本來就比較慢一點,所以或許你們受到的情感衝擊沒有那麼強烈,但卻也需要你們花費一定時間來療傷。

六號寶劍代表了沉澱心緒、療傷過程、趨緩的意思,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不太懂得去面對負面的情緒,總是需要花費一段時間才能從中理出頭緒,這也使得你們遭遇到低潮時會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抽身。

因為你們就是需要慢慢把自己原本樣貌拼回來的人,但這樣的你們卻也會一次變的前一次更強壯。

射手兔星球星語:www.facebook.com/sagirabbi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