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物彈珠》快閃手搖店在西門!區域限定關卡開放只到228

怪物彈珠快閃店(圖/XFLAG 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由 XFLAG Studio 旗下手機遊戲《怪物彈珠》繼春節前夕宣布將跨界台灣餐飲,攜手人氣珍珠奶茶連鎖店《CoCo都可》展開史上最「Q」的聯名合作,並邀請到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拍攝電視廣告。官方表示為了回饋繁中版的玩家,《怪物彈珠》更特別於《CoCo都可》西門町門市打造限期 8 天的《怪物彈珠》主題店,由人氣角色「傲拉龍」擔任一日店長、偕同CoCo吉祥物「CoCo娃」率玩家共同歡慶新春。

為了迎接史上最「Q」的聯名活動,《怪物彈珠》特別將位於台灣的「CoCo都可」西門町門市(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4號)打造成期間限定的《怪物彈珠》主題店,店鋪外觀全面佈置成《怪物彈珠》的主題裝飾,讓玩家們在現實生活中也能感受到《怪物彈珠》的魅力。

期待透過更多元的活動,不斷打造並擴大《怪物彈珠》生態經濟圈,持續帶給玩家們驚喜與樂趣!《怪物彈珠》主題店特別選在開工第一天熱鬧開幕,由人氣角色「傲拉龍」現身擔任一日店長,可愛模樣令現場民眾搶拍合照留念。此外,店外舉辦合作紀念活動,凡下載《怪物彈珠》的玩家即可獲得一杯珍珠奶茶,現場也特別展開一日限定的地區冒險,開工首日就聚集上百位熱血玩家熱情參與。

怪物彈珠快閃店(圖/XFLAG 提供)

怪物彈珠快閃店(圖/XFLAG 提供)

關鍵字:手機遊戲怪物彈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