尬廣跟上!《楓之谷》改編手遊《楓之谷突擊》今上架雙平台

手機遊戲,Nexon,楓之谷(圖/Nexon 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NEXON 宣布自製研發的即時策略對戰手機遊戲《楓之谷突擊》,於 2 月 21 日正式在台灣、香港、韓國、馬來西亞等地區的 Google Play 及 AppStore 平台同步推出。《楓之谷突擊》是以高人氣線上遊戲《楓之谷》IP 為題材的即時卡牌對戰手機遊戲。

在遊戲中,玩家除了可遇見原作經典英雄、怪物及場景打造外,同時收錄包括即時 PvP 玩家對戰、練習與副本模式等各種遊戲玩法,以及加入怪物卡的收集製作等要素,讓玩家們可以體驗到不同以往線上遊戲的全新樂趣。

此外,《楓之谷突擊》在遊戲玩法上,採用即時戰略塔防對戰玩法,玩家們透過多樣的卡牌組出自己的陣容,在依循三條路線來攻略對方,或是視戰況發動各種技能支援戰鬥,享受刺激即時的對戰樂趣。《楓之谷突擊》本次開放內容包含玩具城、石巨人寺院、天空之城、受詛咒的神殿等4種戰場及精靈遊俠、卡伊琳、幻影等5名英雄的開放以及《楓之谷突擊》的核心內容PvP對戰、怪物公園、虛擬競技場等多種遊戲模式。

NEXON 表示為慶祝遊戲上線,即日起至 3 月 14 日前完成遊戲內上市活動任務,即可獲得獨特確定卡片、 肖像畫、12,000 楓幣等豐盛獎勵;另外玩家在每日下午上線登入時,還可獲得多種改造材料及戰利品箱子等好禮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Nexon楓之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