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尼斯偶像談師生禁忌戀! 穿露肚臍水手服逗她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睽違五年再度回歸校園純愛片,首度攜手國民妹妹廣瀨鈴合作演出《先生!我可以喜歡你嗎》,在電影上演禁忌師生戀,以一招「書咚」的撩妹法迷倒廣瀨鈴,他卻直呼緊張:「大概5年沒拍這種電影了,裡面有很多讓人忍不住害羞的台詞或情境!」

▲生田斗真首度合作廣瀨鈴談師生禁忌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生田斗真首度合作廣瀨鈴談師生禁忌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生田斗真睽違五年再次回歸純愛電影,飾演溫柔淡定的歷史老師,廣瀨鈴則是直率追愛的女學生,談到對於女方的印象,他回應:「雖然之前看過廣瀨鈴穿過很多不同的高中生制服,但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制服最適合她!」廣瀨鈴也稱讚:「生田斗真在片場就是個發光體,只要站在那就閃閃發光,即時不說話,光是單純地站著或坐著,也會讓人看一眼就無法把目光移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談師生禁忌戀! (圖/翻攝自威視電影提供、Youtube、微博)

▲▼生田斗真、廣瀨鈴相差14歲,合作起來卻相當輕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(圖/翻攝自威視電影提供、Youtube)

兩人相差14歲,生田斗真卻絲毫沒有前輩的距離感,甚至很愛開玩笑,有一次不顧形象穿上大露肚臍的水手服和戴上長的假髮,只為了測試廣瀨鈴的反應,直到女方發現他的調皮舉動,讓廣瀨鈴驚呼:「你竟然做到這個地步!」他才心滿意足地收工。《先生!我可以喜歡你嗎》將於3月9日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