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閃開~只留下最強的人!」打賭輸了 俄男開休旅車衝入地下道

▲打賭輸了,俄男將休旅車開進地下道內。(圖/取自Mash)

▲打賭輸了,俄男將休旅車開進地下道內。(圖/取自Mas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戰鬥民族名不虛傳!俄羅斯聖彼得堡地鐵站附近的地下人行道,21日遭人開車闖入,嚇得許多民眾驚慌而逃。當局事後指出,該事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,同時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,疑似駕駛與友人打賭輸了,才會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情。

根據《RT電視台》報導,21日上午,一輛黑色休旅車闖入聖彼得堡地鐵站附近的地下人行道,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,不少通勤族以為發生恐怖攻擊事件,嚇得在地下道內亂竄。

影片中可見,黑色休旅車緩慢地往從樓梯開入,並順利著地在人行道內穿越,期間駕駛甚至高喊,「每個人都離開,只留下最強壯的人!」

當局事後指出,事件與恐怖攻擊無關,未有人員傷亡。而被捕的駕駛則說「想知道車子是否能穿越地下道」,還稱與人打賭輸了才貿然行事。至於有無打賭事件,警方目前仍摸不著頭緒。其他俄羅斯媒體則稱,該名駕駛疑似是名精神病患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