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黃偉哲妻劉育菁落淚 盼選舉回歸台南良善價值

▲▲立委黃偉哲妻子劉育菁(右),感謝民進黨中執會終於重視負面選舉的亂象,身為教育工作者,期盼選戰回歸台南正向、良善的價值。(圖/黃偉哲提供)

▲立委黃偉哲妻子劉育菁(右),感謝民進黨中執會終於重視負面選舉的亂象,身為教育工作者,期盼選戰回歸台南正向、良善的價值。(圖/黃偉哲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在國小擔任教師的立委黃偉哲妻子劉育菁,22日上午在哽咽落淚指出,不忍立委黃偉哲投入台南市長初選一年來,遭受諸多的抹黑攻擊,劉育菁感謝民進黨中執會終於重視負面選舉的亂象,身為教育工作者,期盼選戰回歸台南正向、良善的價值。

劉育菁表示,抹黑、攻擊、黑函不應該成為台南的文化,黃偉哲只是一個想要將理想、專業貢獻給故鄉的台南子弟,全心全意建構故鄉成為幸福城市,她作為一個妻子,走在他的旁邊,看他不斷受到攻擊,覺得非常的心疼跟難過。

劉育菁說,自己買咖啡喝,有錯嗎?勤儉,有錯嗎?這是台南鄉下孩子的特色,也是老人家提醒的勤奮價值,黃偉哲的長輩、她的長輩都是如此教導後輩。

劉育菁強調,台南人擁有質樸、勤勞、敦厚的特質,這是祖先留下來的珍貴傳承,她相信,這一輩的政治工作者一定要傳承下來。

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,劉育菁說:「我們的孩子在看我們!」她說,每天走到學校最開心的一件事,就是與學生問好道早,那種稚嫩的眼神,跟笑咪咪的臉龐就是最好的,她相信台南的正面力量,也相信良善的力量。

劉育菁感謝民進黨中央,看到負面選舉的現象,代表他們知道這是一個問題。希望選舉回歸向上提升、良善的正面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