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認了有戀童癖! 求男製作人給「近照」才肯開會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創作歌手徐佳瑩推出新專輯《心裡學》,其中一首舞曲《現在不跳舞要幹嘛》MV曝光,她扮演一位跳舞小精靈,在信義區大樓屋頂拍攝,坦言是很大挑戰。特別的是,被同事笑有「戀童癖」的徐佳瑩,與製作人陳星瀚開會時,總要他交出寶貝兒子近照,欣賞後才肯開會,因此這首歌還找來製作人兒子客串口白,瞬間被融化!

▲▼  徐佳瑩戀童癖           。(圖/亞神提供)

▲徐佳瑩自認有「戀童癖」。(圖/亞神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佳瑩現身信義區的大樓屋頂上,在幾近零度的霸王寒流下,冒雨濕搭搭拍攝,她扮演1位跳舞小精靈,要帶領很多人跳舞、互動,這對徐佳瑩來說是很大的挑戰,也笑稱自己是「用盡一生的愛」,自嘲很多動作都是急中生智,「希望大家可以從我的不顧一切當中,獲得人生豁出去的勇氣!」也因跳舞全身大爆汗,「鏡頭前美美又乾乾der,殊不知我衣服裡面全濕…」她無奈妙計搞砸,搞到體寒心更寒,只能微哀怨:「真是濕意濃啊~」

▲▼  徐佳瑩戀童癖           。(圖/亞神提供)

▲徐佳瑩每次開會前,都要看製作人兒子近照 。(圖/亞神提供)

《現在不跳舞要幹嘛》該曲由陳星瀚製作,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被同事笑有「嗜童癖」的徐佳瑩,與陳星瀚開會時,總要他交出寶貝兒子的近照,甜蜜欣賞後才肯開會,也因此促成了這首歌中請來製作人的兒子客串口白,獻聲:「幹嘛!」充滿童趣,相當可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