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老爹宣布漲價!五號套餐漲30元 網:聞到蛋塔的味道

圖文/鏡週刊

去年爆紅速食名店「胖老爹美式炸雞」,引起不少民眾排隊嘗鮮,短短時間全台分店已超過200家,但胖老爹總店14日在臉書po文公告漲價消息,「因不敵國產電宰雞肉與原物料價格飛漲,將於今年3月1日進行售價調整。」有網友看完留言表示,「明明咬著炸雞,卻聞到蛋塔的味道。」暗指胖老爹將走向蛋塔工廠的後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胖老爹總店粉絲團於2月14日公布,全省調整後的售價,一、二、三號套餐均調漲5元,新售價分別為80元、95元、120元;四號套餐漲價10元,從115元調整為125元;五號套餐則一口氣調漲30元,從259元調整為289元。

  1. 雞翅、雞塊、雞腿、無骨雞腿排等單點商品漲價5元。(翻攝自胖老爹美式炸雞吉祥店粉絲團)
  2. 雞翅、雞塊、雞腿、無骨雞腿排等單點商品漲價5元。(翻攝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粉絲團)

部分單點商品也有調漲,像是雞翅、雞塊、雞腿、無骨雞腿排等漲價5元;30元以下精選點心也都調漲為35元。

胖老爹漲價消息一出,馬上引起熱烈討論,多數網友抨擊表示,「真的太貴啦」「我還是乖乖的去菜市場買好了」「有名氣就開始漲價惹」「雞肉哪時候漲價了?」「就跟蛋塔工場一樣啊!」

 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連虧6年不玩了 莎莎宣布全面退出台灣
超模劉雯賀「農曆新年」 陸網友痛批不愛國
中國擬研發超音速「I-plane」 北京飛紐約僅2小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