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地糾紛怒殺!燕巢女果園遭勒死 男胸上插刀疑勒斃女後自殺亡

圖文/鏡週刊

20日在高雄市燕巢一處果園發生一起雙屍命案,檢警22日再行驗屍,目前初步研判女性死者係遭徒手勒頸致窒息死亡,另男性死者胸口2處穿刺傷,研判有自殺之可能,行凶動機則還要再確認。

高雄岡山警分局指出,命案現場為山坡地,是香蕉、芭樂及芒果混種果園,吳婦20日陳屍果園入口,送醫不治。林男隨後也被發現陳屍果園內一處排水溝,頭部、脖子受傷且左胸口有明顯刀傷,氣絕身亡多時,現場留有鐵鎚1把、鐮刀1把、香蕉刀1把。

  1. 許吳姓婦人丈夫發現妻子倒臥在果園旁,已經氣絕身亡。(警方提供)
  2. 林男家屬到殯儀館協助檢方驗屍,對於死因沒有意見。(警方提供)
  3. 警方初步勘驗,發現婦人頸部遭勒斷,林男胸口2刀致命傷,應是畏罪輕生。(警方提供)

警方調查,許吳女性死者(65歲)為果農,林姓男子(62歲),依據家屬表示 ,2人原本熟識,之前疑似因為土地租賃糾紛,鬧得不可開交,20日上午許吳女子的丈夫發現婦人並未返家做菜,跑到果園找人,發現婦人倒臥在果園門口前,身上有多處傷痕,且陳屍地點有大處血跡噴濺及滴濺,並留有鐵鎚1把、鐮刀1把、香蕉刀1把等物,警方則在不遠處,發現林男胸口插著一把水果刀,雙雙送醫不治。

家屬表示,林男原本在農會任職,十幾年前因與農會幹部發生不愉快而提早退休,退休後專心從事園藝盆栽工作,多年前曾向許吳姓婦人租用土地種植盆栽,後來林姓婦人收回土地後,疑似因為土地糾紛,讓2人反目,林男甚至還用盆栽將果園圍起來,擋住婦人去路,雙方因此發生口角,由於林男沒留下遺書,家屬最近也未聞任何異狀;初步研判林男臨時起意行凶後,再畏罪自殺;雙方家屬全力配合辦案,對本案沒有特別意見。

  • 《鏡週刊》關心您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  • 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  • 生命線:1995
  • 張老師專線:1980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男女陳屍果園 疑土地糾紛引殺機
惹東惹西別惹馬拉松女警 通緝犯落跑800公尺就逮
萬盒假UNO流竄全台 不法侵權30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