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釣遇上暴風雨受困荒島 夫妻沙灘寫「Help」成功獲救

▲電影情節有用!受困荒島 澳洲夫婦寫Help獲救。(圖/翻攝自RACQ CQ Rescue推特)

▲澳洲夫妻出海釣魚受困荒島,機智在沙灘寫下救命(Help)獲救。(圖/翻攝自RACQ CQ Rescue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電影《浩劫重生》情節中,男主角空難漂流外海荒島,靠著堅忍不拔的意志力,耗費4年終於逃離荒島。現在現實中一對澳洲夫婦日前開船出海釣魚,所以他們機智的在沙灘寫下救命(Help)大字,最後夫妻倆也被當地救難人員發現,搭乘直升機逃出荒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對澳洲夫婦20日開船前往昆士蘭海岸、珀西群島(Percy Islands)海域釣魚,結果卻當天卻遇上了強烈風暴侵襲海域,他們的船也被5公尺高的巨浪衝擊,意外撞上礁石失去動力無法航行,只能沿著海流一直漂流,所幸他們最後飄流到一處荒島。

▲電影情節有用!受困荒島 澳洲夫婦寫Help獲救。(圖/翻攝自RACQ CQ Rescue推特)

▲夫妻倆乘坐的小船。(圖/翻攝自RACQ CQ Rescue推特)

夫妻倆表示,他們20日晚上在荒島撐過風暴,隔天21日天亮後就啟動救援無線電,接著也在荒島沙灘上畫出「救命」等字眼。澳洲救難隊收到呼救訊號後,立刻派遣直升機前往搜索,並且在21當天就發現夫妻倆,救難人員受訪時也透露說,「我們發現夫妻2人時,他們非常興奮,還在沙灘上不停揮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