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「永遠是F.I.R.一員」 3個月後被拆夥…網友怒洗版!

2018年02月22日 21:14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飛(Faye)22日自爆遭踢出F.I.R.(飛兒樂團),陳建寧隨後也證實飛離開樂團,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大票歌迷,回顧3個月前鬧出合約問題時,飛曾感性發文表示,「我是Faye,也是F.I.R.的一員。這是永遠不會變的。」如今卻無預警遭踢出,令不少網友氣得上F.I.R.粉絲專頁留言洗版!

▲▼F.I.R。(圖/翻攝F.I.R臉書)

▲飛自爆「被退出」F.I.R.。(圖/翻攝自F.I.R.臉書)

F.I.R.成軍14年,過去創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但自從2015年簽到華研唱片後,就遲遲沒再發片,甚至頻傳內鬨、合約問題,還一度傳出團長陳建寧私吞簽約金2000萬,讓飛覺得不受尊重、拒絕錄音。當時,阿沁透過團體臉書發文澄清,並還原事件經過,「建寧老師和我和飛一起與華研高層談了很多次 ,合作單純是飛兒樂團經紀合作,三人大家都是好友也都自由,最終我和老師簽約,飛因有個人專輯規劃,希望不簽約用默契合作方式。」

2017年11月,飛也透過個人粉絲專頁發文,一開頭就直言自己很愛F.I.R.,同時也透露,這些年來自己沒有停下來,一直努力做音樂,「每個團都有自己的問題跟想法的分歧需要溝通與磨合,也許有些問題是需要時間來慢慢解決的。」文末,她也感性表示自己永遠是F.I.R.的一員,「這是永遠不會變的。」

▲▼飛遭踢出F.I.R.,網友怒洗版。(圖/翻攝自Faye飛臉書)

▲飛3個月前感性表示,自己永遠是F.I.R.的一員。(圖/翻攝自F.I.R.臉書)

沒想到,相隔短短3個月後,飛自爆無預警遭移除F.I.R.粉絲團管理員資格,對於團體錄製新歌一事也渾然不知,事後向阿沁、陳建寧查證後,才得知團體已經有了新的計畫,「雖然這個計劃不包含我,我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刪除管理資格。」隨後陳建寧也證實飛離開F.I.R.。

▲▼飛自爆遭踢出F.I.R.。(圖/翻攝自Faye飛臉書)

▲F.I.R.即將出新歌,飛發文表示完全不知情。(圖/翻攝自Faye飛臉書)

對此,不少歌迷替飛抱不平,認為未事先告知就移除管理員資格,相當不尊重人,大票網友也紛紛到F.I.R.粉絲團留言洗版,甚至要求團體改名,「能不能跟大家說明為什麼沒有飛?這樣很不尊重你們的夥伴欸」、「沒有飛的飛兒樂團,那哪叫飛兒啊」、「可以改名叫做R.I.P樂團了」、「建議改名,兒樂團」、「你們改成I.R.好了」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爭議。

▲▼飛遭踢出F.I.R.,網友怒洗版。(圖/翻攝自F.I.R.臉書)

▲▼飛遭踢出F.I.R.,網友怒洗版。(圖/翻攝自F.I.R.臉書)

▲▼飛遭踢出F.I.R.,網友怒洗版。(圖/翻攝自F.I.R.臉書)

針對無預警刪除飛管理員資格一事,陳建寧表示,此舉只是想統一一個官方管理,覺得之前很多人都有帳號太亂了。不過,他也強調,若飛未來想要回來,他也很歡迎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