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飛自爆遭踢出F.I.R.! 錄新歌被瞞鼓裡…陳建寧認拆夥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主唱飛(Faye)自爆遭踢出F.I.R.(飛兒樂團)!F.I.R過去創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2015年簽到華研唱片後,遲遲沒有再發片,近來更頻頻傳出內鬨,飛22日透過粉絲專頁自爆,團體將推出新歌,自己卻渾然不覺,是別人告知才驚覺團體有新的計畫,就連F.I.R.粉絲專頁管理員資格也遭刪除!對此,陳建寧則出面證實,飛確定離開F.I.R.。

F.I.R沒發片藏內幕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飛自爆遭踢出F.I.R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F.I.R.粉絲專頁於21日晚間發文宣布,團體目前正如火如荼地錄製新歌當中,令不少粉絲超期待。不過,女主唱飛對此卻完全不知情,隔天才透過個人粉專透露,是這兩天陸續有親友轉貼,自己才得知原來團體要出新歌了,接著才驚覺,早在16日就被移除團體粉專管理員資格。

隨後,飛也向其他2名團員求證,進而得知團體即將有新的計畫,「雖然這個計劃不包含我,我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刪除管理資格。」不過,她也在文末大方給予祝福,「但無論如何能聽到兩位老師又有新作品我也是非常期待!祝福他們能夠寫出更棒更優秀的歌曲!!!」

▲▼飛自爆遭踢出F.I.R.。(圖/翻攝自Faye飛臉書)

▲F.I.R.即將出新歌,飛發文表示完全不知情。(圖/翻攝自Faye飛臉書)

針對此事,身為團長兼F.I.R創始人的陳建寧則出聲證實,飛離開F.I.R.,這件事雙方溝通了整整5年,「我跟阿沁還是希望能跟唱片公司合作,她希望以獨立自由的方式,畢竟樂團還是要繼續走下去,我們5年沒發片,彼此都有音樂想法,我們也尊重,就彼此祝福。」

至於無預警刪除飛管理員資格?陳建寧則表示,此舉只是想統一一個官方管理,覺得之前很多人都有帳號太亂了。不過,他也強調,若飛未來想要回來,他也非常歡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