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庚、盧靖姍爆結婚! 親口回應:領了個證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韓庚9日認愛小2歲演員盧靖姍,讓眾人震驚不已,農歷過年他帶著女方回東北老家見親友,傳出兩人其實已領結婚證了,對此他出席活動時,開口回應:「是領了個證。」

▲▼ 韓庚、盧靖姍爆結婚! 親口回應:領了個證。(圖/翻攝自韓庚、盧靖姍微博)

▲韓庚、盧靖姍爆結婚。(圖/翻攝自韓庚、盧靖姍微博)

19日穿著迷彩外套、搭牛仔褲的韓庚,與圍著黃色圍巾的盧靖姍一同飛回北京,兩人一路有說有笑,面對媒體機場等候,女方有禮地向記者們說新年快樂。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他22日參加陸綜《這!就是街舞》群訪時,被問到帶女友回老家過年,被疑與家人商討婚事,甚至傳出兩人已結婚一事,他笑說:「是領了個證,換了個駕駛證!」接著表示享受現在的戀愛狀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韓庚、盧靖姍。(圖/CFP)

▲ 韓庚認愛盧靖姍後,帶著女方回老家過年,兩人19日被拍到一起現身機場。(圖/CFP)

韓庚9日迎來34歲生日,並未舉辦生日會和粉絲同樂,微博湧入眾多粉絲祝福,當天下午2點多突然po文認愛,「你好,34歲。你好,我的女孩。@盧靖姍CelinaJade ​​​​」。盧靖姍隨後也在微博發文:「你好,我的男孩。@韓庚。」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突然展開戀情,讓眾人震驚不已,掀起討論、登熱搜。

另外,韓庚在2月14日情人節應景在微博公開一張照片,可見他與盧靖姍隔著護目鏡的距離、看著對方,並以文字還原當時情況,發現女友轉頭看自己便問:「妳看啥?」沒想到得到「看你會怎樣?」回覆,他則回:「情人節快樂!」

韓庚。(圖/翻設自韓庚微博)

▲韓庚情人節放閃。(圖/翻攝自韓庚微博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