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亨敦、Defconn退出《一週的偶像》! 3月最後錄製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偶像節目《一週的偶像》由鄭亨敦、Defconn搭擋主持,他們從2011年7月接下主持棒,曾捧紅多個新人團體,INFINITE、防彈少年團、EXO都是該節目的常客,更是韓粉每週三必追的節目,未料,韓媒22日報導,兩位主持人在3月7日錄完最後一集,便會從節目退出,消息一出震驚大批觀眾。

▲▼鄭亨敦、Defconn退出《一週的偶像》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鄭亨敦、Defconn退出《一週的偶像》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亨敦、Defconn從2011年接下《一週的偶像》節目主持棒,主要以邀請偶像團體錄製,不論是新人團體又或著是高知名度的歌手,每每推出新作品就會出演該節目宣傳,創造許多名場面,更被各個國家翻譯成不同語言,每週節目播岀都是韓粉間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。

▲▼《一週的偶像》。(圖/翻攝自MBC everyone)

▲▼《一週的偶像》曾有很多偶像出演。(圖/翻攝自MBC everyone)

▲▼《一週的偶像》曾有很多偶像出演。(圖/翻攝自MBC everyone)

節目日前才歡喜慶祝7週年,卻在22日傳出兩位主持人決定退出,據《日間體育》報導,鄭亨敦、Defconn將在3月7日錄完電視台MBC everyone的節目《一週的偶像》,便會從節目退出,至於兩人的主持棒將由誰接下,目前還是未知數;另外節目型態也將從周播制改成季播制,令許多粉絲哀嚎連連。

鄭亨敦2015年曾因焦慮症發作,暫停所有演藝工作,包括《一週的偶像》在內,期間曾有金希澈、哈妮等人代班主持,但許多粉絲都稱讚「還是希望鄭亨敦回歸主持」,他在隔年回到螢幕前,令觀眾感動不已,未料,如今卻爆出兩位主持人卸下主持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