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榮邊做菜邊喝⋯下秒切到手! 嚇壞所有工作人員

2018年02月22日 18:54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錦榮和Akemi一起到柬埔寨挑戰任務,沒想到錦榮邊做菜邊喝飲料,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,沒想到下一秒馬上切到手指噴血,幸好沒有什麼大礙,他還能開玩笑說:「以上純屬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!」

▲錦榮邊做菜邊喝⋯下秒切到手!。(圖/亞旅台)

▲▼錦榮邊做菜邊喝⋯下秒切到手!。(圖/亞旅台)

▲錦榮邊做菜邊喝⋯下秒切到手!。(圖/亞旅台)

錦榮和Akemi在《王子的移動城堡II》接到柬式料理大PK的任務,必須要用高棉話到傳統市場買食材,再進行料理對決,輸得那方要吃獨特的蟲蟲大餐,有帶殼的海鮮類都不吃的錦榮,耳聞輸了要吃蟲更是臉綠猛搖頭說:「NO~」卯起來一定要贏絕不吃蟲,反倒Akemi聽到這個任務覺得可以輕易獲勝,例如用麵包夾義大利麵、香蕉,這讓她信心十足。

導演和工作人員在場外下注,一面倒覺得Akemi會獲勝,萬萬沒想到要用高棉話買菜超難,Akemi像是在講外星語,讓當地人都聽得霧煞煞,市場攤販完全聽不懂她在講什麼,錦榮卻意外的超有語言天分,高棉話一學就會還嚷嚷上口,輕鬆的買完所有食材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