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年2年產下20雞蛋!送醫求助 醫生面前又擠出2顆

▲14歲男孩兩年產下20個雞蛋 醫生表示束手無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, India Edition)

▲印尼14歲少年竟然會生雞蛋,醫生決定將他隔離觀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, India Editio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類男性竟然生出了雞蛋?印尼南蘇拉威西省一名14歲少年阿克馬爾(Akmal),從2015年開始竟然會定期產下蛋,至今已經產下20個類似雞蛋的神祕物體。阿克馬爾發生這種現象後,經常被送往醫院治療,還曾經在醫生面前「產」下2個蛋,現在醫院決定將他隔離檢查,進一步觀察他體內的情況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阿克馬爾的爸爸表示,阿克馬爾從2015年開始陸陸續續產下20顆雞蛋,他也帶阿克馬爾前往各地醫院檢查,但醫生們都感到不可置信且束手無策,日前送醫時甚至在醫生面前產下2顆蛋,對此醫生認為這種產卵的習性非常詭異,決定正式深入研究。

院方醫生表示,正常來說雞蛋不可能在人體內形成,他們曾經切開這些雞蛋,但是裡面的東西或全是蛋黃、或全是蛋白。院方發言人Muhammad Taslim認為:「我們懷疑這些雞蛋,應是故意被塞進阿克馬爾的直腸,但我們並沒有直接證據。」因此他們決定對阿克馬爾先進行隔離,觀察雞蛋是否會在男孩體內自然形成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