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蜜月...船沉妻失蹤!夫逃生還帶走花生醬 被FBI抓包鑿船殺妻

▲男子鑿船殺妻,如今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。(圖/取自YouTube/WPTV News | West Palm Beach Florida)

▲男子鑿船殺妻,如今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。(圖/取自YouTube/WPTV News | West Palm Beach Florid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早前與新婚妻子前往波多黎各度蜜月,聲稱妻子墜船失蹤,事件令他悲痛不已;然而聯邦調查局發現案情不單純,近日揭發男子涉嫌鑿船殺妻。

根據外媒報導,41歲英男貝內特(Lewis Bennett)本月20日遭到逮捕,被依二級謀殺罪起訴。案情指出,去年5月,貝內特與新婚妻子赫爾曼(Isabella Hellmann)駕船從聖馬丁島出發,計畫前往波多黎各與古巴度蜜月,最後在返回位於佛羅里達州的住所,然而期間船隻卻發生翻覆意外,讓赫爾曼消失在茫茫大海裡,迄今已失蹤近10個月。

貝內特事後向FBI表示,意外發生當時他正在睡覺,由妻子監控已啟動自動駕駛功能的船隻,期間疑似撞到不明物體,導致船隻側翻,醒來後赫爾曼已經不見蹤影,他急忙穿上救生衣搜尋妻子的下落,但最終仍一無所獲。

這起意外令貝內特傷痛欲絕,去年接受訪問時稱赫爾曼是他的心靈伴侶,相信兩人會廝守終生。然而令人意外的是,悲痛的貝內特卻在隔天要求法庭提供妻子的死亡證明書,好讓他處理遺產事宜。

不過FBI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份法庭文件顯示,船隻是從內部遭人為破壞,另外貝內特出發時並未啟動個人定位標記,直到船隻抵達古巴後才開啟,認為赫爾曼的死根本就是貝內特一手策畫;不僅如此,貝內特逃生時,還帶走一套茶具與花生醬,顯然未盡力尋找失蹤妻子的下落。

報導指出,貝內特去年11月被控利用船隻運送走私金幣,去年被判刑入獄7個月,如今他被依二級謀殺罪起訴,未來將面臨10年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