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愛車被塞詭異千元鈔!源自「嫁金蠶」 命理師勸別碰

▲車上被插了千元鈔,讓網友嚇壞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愛車被塞詭異千元鈔!源自「嫁金蠶」轉厄運 命理師勸別碰
一名女網友日前發現自己的車上突然被插了千元大鈔,雖然打開來確認沒有指甲、符咒,車體也完好無傷,但許多人仍感覺「毛毛的」。對此,命理老師謝沅瑾表示,這其實源自於名為「金蠶蠱」的蠱術,而有些人為了轉移厄運到他人身上,也會塞錢在別人車上,他提醒這類鈔票千萬別碰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內閣改組/李大維另有重用 軍方高層地震!林美珠、潘文忠被點名
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賴清德外傳準備在2月27日立法院開議前,針對內閣人事進行調整。盛傳已久的外交部長李大維可能去職,另有重用之外,勞動部長林美珠、教育部長潘文忠也一一被點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2017年世界清廉度排名!台灣第29名近6年最佳 紐西蘭奪第1
國際透明組織(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)稍早發布2017年貪汙印象指數(Corruption Perceptions Index),從數據中顯現出許多國家都沒有取得進步,反而有更多的腐敗。其中,最清廉的國家為紐西蘭,台灣則排在第29名,比過往進步了2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回應「春晚扮黑人」事件 中國外交部:非洲人民心裡有數!
央視春晚的小品節目《同喜同樂》因中國女演員「塗黑臉」(black face)扮成黑人,受到外媒關注,並遭人質疑種族歧視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2日在記者會上回應,中非關係牢不可破,「借題發揮,挑撥中非關係,注定是徒勞的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川普:教師「秘密佩槍」 可有效遏止校園槍擊案
歷經佛羅里達高中17死的槍擊案後,美國總統川普21日接見槍擊倖存者時提議,讓受訓過的校方人員秘密的佩帶武器,如此一來便可有效的遏止校園槍擊案的發生。他還指出,911恐怖攻擊過後,部分民航機師便也開始會秘密配戴武器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誰在敲門

大家來說鬼/軍中可怕廁所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!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大家來說鬼/無限循環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