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熊一出門就「巧遇亞瑟王」 《終極5》CP貼頭告白閃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五熊(蔡頤榛)和辰亦儒在《終極一班5》中,從情侶升格夫妻,婚後的甜蜜生活,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;隨著戲劇殺青近半年,兩人交情並沒有變得生疏,她21日在臉書透露一出門就巧遇男方,「我們今天早上幾乎在做一樣的事。」戲外不忘放閃,讓粉絲心跳不小心又漏了一拍。

▲▼《終極一班5》辰亦儒睽違12年合體五熊。(圖/可米傳媒提供)

▲▼辰亦儒和五熊在《終極一班5》從情侶升格夫妻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、可米傳媒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亞瑟王、五熊《終極一班5》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五熊PO出巧遇辰亦儒的照片,可以看到她身穿灰色帽T,戴上深藍色棒球毛帽保暖,和穿上深灰色外套的男方頭貼著頭,露出甜美微笑,「看來今天很適合採買、整理家~我們今天早上幾乎在做一樣的事,超酷!」兩人似乎都為了要購入生活用品而出門,因此促成了這場浪漫巧遇。

▲▼辰亦儒合體五熊。(圖/翻攝自五熊臉書)

▲▼五熊出門巧遇辰亦儒。(圖/翻攝自五熊臉書)

▲▼辰亦儒合體五熊。(圖/翻攝自五熊臉書)

事實上,五熊和辰亦儒在拍攝《終極一班》第5季前,已經有10多年沒有同台,但私底下還是很有緣,1年多前成為鄰居,男方透露:「我之前不知道,是有次在超市遇到她,才知道她搬到我家附近,現在有時候開車出門時還會看到她。」無奈至今仍有網友不敢置信兩人真是鄰居,對此,她也大方表示,「對啊!隔壁棟。」

▲▼《終極一班5》辰亦儒睽違12年合體五熊。(圖/可米傳媒提供)

▲▼辰亦儒和五熊戲裡戲外都很有默契。(圖/可米傳媒提供)

▲▼《終極一班5》辰亦儒睽違12年合體五熊。(圖/可米傳媒提供)

《終極一班》是辰亦儒出道處女作,也是五熊第1部跟觀眾見面的電視劇。雖然已經很久沒同台,拍起吻戲卻絲毫不尷尬,辰亦儒溫柔透露:「熟悉感還在,一個眼神、一個動作對方都可以接住。五熊也認同地說,「我們有一種自然的默契,不需要過多的溝通就知道對方的想法,希望下個10年還可以再合作。」

五熊臉書全文:

巧遇鄰居!!
看來今天很適合採買、整理家~
我們今天早上幾乎在做一樣的事,超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