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軒睿騎單車該邊破皮! 手伸褲子裡「張大嘴皺臉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張軒睿在《我的男孩》劇中為了慶祝畢業,決定拉「姐姐」林心如一起去騎單車旅行,結果沒想到騎到「該邊」破皮,畫面超爆笑,慘叫聲更讓林心如得摀著耳朵拒聽,要如何演出真實?他大笑:「就想像那邊真的破皮、碰到褲子就很痛的那種感覺。」

▲張軒睿騎車該邊破皮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張軒睿騎車該邊破皮,痛到整張臉皺起來。(圖/八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拍攝過程中反覆來回騎了很多遍,張軒睿是靠幻想「該邊」破皮,但這場戲仍然考驗他跟女主角的耐曬程度,他笑說,當時正值炎熱高溫,所有人頂著大太陽曝曬拍戲非常辛苦,「其實當天我還蠻開心的耶,只要導演一喊卡,工作人員就衝上前補水、擦汗,感覺像是參賽自行車選手喔。」

說起畢業旅行回憶,張軒睿至今難忘,分享曾經住的小木屋地方,屋內窗簾上竟有血跡,嚇得他整晚都睡不著,腦中一直浮現床底下會有不乾淨的東西,只好逼著同學一直陪他聊天。

▲張軒睿騎車該邊破皮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林心如不忍心聽到張軒睿慘叫聲。(圖/八大提供)

該劇還有「創意變妝」小劇場,張軒睿繼之前扮成蠟燭、三輪車後,這次變裝成大隻版的三太子(哪叱),戴長髮頭套外,還突破穿上肚兜、咬奶嘴,身高185公分高的他,要擠進幼兒三輪車騎著繞圈圈,他說,腿要張非常開,而且腳踏板好小,有一半以上是踩空的,控制不住還倒退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