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Bubble2》與哆啦A夢電影《大雄的金銀島》合作 限定貼圖限時拿

LINE,哆啦A夢,電影版,貼圖(圖/LINE 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LINE GAME 旗下泡泡射擊遊戲《LINE Bubble 2》宣佈將與 3 月 3 日在日本上映的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金銀島》展開合作,並且於本日釋出合作活動資訊。哆啦A夢化身船長,大雄與靜香則以水手形象出現在遊戲中,當玩家通過新關卡任務任務之後,便可以獲得本次合作限定的哆啦A夢貼圖。

官方透露,本次《LINE Bubble2》與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金銀島》的合作活動內容,主要是以「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金銀島」中的角色為主,並將電影版角色移植到遊戲當中,因此哆啦A夢將化身船長,大雄與靜香皆變成水手,胖虎與小夫則以海盜的形象出現在遊戲中,並且同步推出合作限定貼圖、字母活動、榮譽小屋、金銀島與奮力一跳等相關活動。

LINE GAME 表示為紀念《LINE Bubble2》與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金銀島》的合作,同步推出合作限定貼圖《LINE Bubble2 x 2018哆啦A夢電影版》,穿著航海服的哆啦A夢與大雄,還有靜香、胖虎跟小夫都在貼圖中出場,而玩家也只需要在遊戲中通過新關卡任務,便可以免費下載貼圖。

LINE,哆啦A夢,電影版,貼圖(圖/LINE 提供)

關鍵字:LINE哆啦A夢電影版貼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