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州積蓄買法拉利 范瑋琪爆氣「我們有孩子!」鬆口婚姻難題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范瑋琪和陳建州長跑10年,2011年步入婚姻,圓滿愛情背後,她坦言:「車子在我們婚姻中,真的是一個課題。」她透露,老公前幾年用積蓄買了台法拉利,雙方僵持一陣子後,丈夫態度軟化賣車換成吉普車,「我突然覺得丈夫成熟了,而且是愛我的,為了我換了大台車。」

▲▼陳建州積蓄買法拉利 范瑋琪爆氣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▲陳建州前幾年花積蓄買下法拉利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范瑋琪其實很討厭坐底盤很低的車子,加上道路的崎嶇不平,「屁股很像一直處在按摩的狀態。」因此,當她發現陳建州買法拉利後,兩人一度陷入僵持,「因為我們有孩子,小孩要坐哪?」老公則一心想著可以載著她一起約會。

▲▼陳建州積蓄買法拉利 范瑋琪爆氣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▲范瑋琪坦言:「車子在我們婚姻中,真的是一個課題。」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後來,陳建州突然賣掉了心愛的法拉利,換成大台吉普車,此舉讓范瑋琪相當感動。范范鬆口表示,車子對小倆口而言,真的是一大課題,她表示自己能讓步,但醜話說在前,「我不會阻止他買他喜歡的車,但我本人不會坐進去,他要開去哪裡都可以;反正我們家有一台保姆車和一台吉普車,都給我很大的安全感,所以接下來他要買甚麼車,我都不會再管他了。」

▲▼陳建州積蓄買法拉利 范瑋琪爆氣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▲陳建州最後還是賣掉法拉利,換成可以載全家人的大型吉普車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