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 Leaf預計2019年登台 日本撞擊測試搶先撞給你看

Nissan電動車Leaf預計2019年登台 日本撞擊測試搶先撞給你看(圖/翻攝自JNCAP)
▲Nissan旗下最新電動車作品「Leaf」,日前也在日本市場發佈最新撞擊測試成績。(圖/翻攝自JNCAP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作為Nissan(日產)昂首挺進電動車市場的最新作品,2017年發佈的全新第二代Leaf,據了解也最快也將於2019年正式登台。

日前日本撞擊測試機構JNCAP,也發表Leaf最新撞擊測試成績;在主被動安全配備全數加身下,Leaf也以乘客安全94.78分、行人防護67.82分等個別測試成績,以合計179.4分的不俗表現,奪得JNCAP的五顆星滿分安全評級!


▲影片來源:nasvaassess

早先一步在日本、北美及歐洲市場上市的Nissan Leaf,挾帶著相當不錯的續航力以及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,在海內外都獲得不錯好評;而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曾透露,目前已在規劃相關導入事宜,最快在2019年就會正式導入這款全新電動車。

Nissan電動車Leaf預計2019年登台 日本撞擊測試搶先撞給你看(圖/翻攝自Nissan)
▲Nissan最新第二代Leaf,在身型外觀上也沿用飽受好評的V-Motion設計語彙。(圖/翻攝自Nissan)

單就外觀來看,Leaf相當程度地延續了Nissan最新V-Motion家族設計語彙;透過流線、緊湊的車身型態,營造出相當年輕且飽富活力的時尚氣息;內裝上則是透過各式科技配備加身,勾勒出Nissan對於智慧型行車生活的未來藍圖。

Nissan電動車Leaf預計2019年登台 日本撞擊測試搶先撞給你看(圖/翻攝自Nissan)
▲Leaf更配有Nissan近年來精心開發的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;透過車頭攝影鏡頭,系統可控制車輛加速、煞車及轉向。(圖/翻攝自Nissan)

至於在動力規格上,全新Leaf則是採用40kWh鋰離子電池配置,並搭配EM57電動馬達,帳面換算數據來到147匹、32.7公斤米;根據JC08測試,Leaf續航里程數大幅上修至400公里,並可於40分鐘完成80%充電。


▲影片來源:nasvaassess


▲影片來源:nasvaasses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