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30週年很辛苦 吳志揚:辦回顧展覽系列活動

▲吳志揚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吳志揚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2018年,中職邁入第29個球季,明年踏入第30年,為了要回顧這些年來台灣棒球的發展,中職今年將積極的展開職棒30週年的籌辦。

中職會長吳志揚說:「希望我們跟國際間能有更多交流,另外我們希望過去有參與過職棒的所有人事時地物都能有回顧展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要慶祝中職30週年,中職希望能與國際間有更多交流,包括找其他國家的隊伍來台灣比賽等。另外,也會做中職30週年回顧展覽,吳志揚希望能讓中職30週年有大團圓、大團結的感覺。

除了有回顧展覽外,中職還打算做出一系列的活動,吳志揚認為,30週年真的相當不容易,他說:「當然,跟美國、日本比起來很短」,並笑著說:「人家是清光緒年間就成立的」

雖然成立時間不算長,但吳志揚說:「其實30週年可以說是非常辛苦,裡面也很多點點滴滴值得大家紀念的事情,以及大家懷念的球星、教練,相關的人事時地物,我們都希望能做一系列的交流。」

關鍵字: 中職吳志揚30週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