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垃圾桶搜出保險套! 孫其君傻眼對看「石化5分鐘」

2018年02月22日 18:40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孫其君飛泰清邁拍攝網路劇《刷我滴卡》,劇中有背包藏保險套劇情,他大爆料高中時也有此經驗,爸爸曾在哥哥房間垃圾桶找到保險套包裝,他回憶:「當下我已石化傻眼,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,三個男生尷尬看著包裝5分鐘。」最後爸爸打破沉默,下令:「以後女朋友來家裡不准鎖門。」

▲孫其君泰清邁拍攝《刷我滴卡》。(圖/希望娛樂)

▲孫其君拍攝網路劇,露出養眼肌肉。(圖/希望娛樂)

孫其君劇中還有場半裸與女主角共眠的床戲,被工作人員笑稱:「艷福不淺」,他搞笑回應:「比較多的時間旁邊躺的是男攝影師。」他為求上鏡完美,開拍前20分鐘賣力操肌,在浴室內狂做50下伏地挺身,讓胸肌「up up」,面對導演提議下次電影版挑戰背部全裸,他當場大方答應,想讓「水蜜桃翹臀」攻佔大螢幕。

▲孫其君泰清邁拍攝《刷我滴卡》。(圖/希望娛樂)

▲孫其君飛泰清邁拍攝《刷我滴卡》網路劇。(圖/希望娛樂)

這回在泰國清邁拍攝5天,孫其君工作空擋讓自己短暫放鬆,除了到知名觀光景點取景,更到已故華人天后鄧麗君當年入住的酒店朝聖。這次拍攝被許多台灣遊客認出,剛好有一場戲是要拍攝「撩妹金句」,高顏值的他發揮魅力,順利集郵泰國、台灣、甚至還有美國辣妹參與,全都被他撩到嘴笑、心花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