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入吳慷仁分手風波!溫貞菱傻眼:以為他和鍾瑶會結婚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吳慷仁去年11月和鍾瑶分手,爆出和溫貞菱(温貞菱)有曖昧情,男方親口否認,溫貞菱當時人在俄羅斯求學,事隔2個月才回台,她一頭霧水表示:「覺得莫名其妙,他們感情跟我完全沒有關係,看到被寫滿傻眼,也不知道能怎麼辦,只能繼續讀書。」至於現在和黃河關係?她甜笑說:「現在很幸福。」

▲▼公視時代歷史劇《奇蹟的女兒》媒體茶敘-温貞菱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溫貞菱捲入吳慷仁分手風波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溫貞菱去年9月到俄羅斯留學,苦學俄文溝通,因此吳慷仁分手爆出跟她曖昧情,她直接否認:「我完全不知道這事情,這有點尷尬,我跟他感情像兄妹,大家相處是朋友,所以寫進去很荒謬。」她也說,沒有跟吳慷仁講過感情的事,真心以為他們(吳慷仁、鍾瑶)會結婚,她希望身邊朋友找到未來另一半,她也會感覺幸福。

▲▼公視時代歷史劇《奇蹟的女兒》媒體茶敘-連俞涵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連俞涵台語不輪轉,努力苦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公視《奇蹟的女兒》22日媒體茶敘,拍攝該劇演員還有連俞涵、孫可芳,全台語台詞考倒她們,一起歷經台語地獄經驗。連俞涵透露,她台語不輪轉,試鏡之後以為不會上,結果沒想到導演鄭文堂選中她,為了不讓導演丟臉,想盡辦法練習,就連修瓦斯的工人來家中,還一直用台語溝通,最後對方落荒而逃,那段時間為了增進溝通能力,還買了「溝通石頭」,上戲前還喝自製純露、花精鎮定心神。

▲▼公視時代歷史劇《奇蹟的女兒》媒體茶敘-温貞菱,連俞涵,孫可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溫貞菱、連俞涵、孫可芳一起主演《奇蹟的女兒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孫可芳提到每次拍戲看到導演跟溫貞菱聊天,都不敢去打擾,「我只敢說導演吃飯了嗎,之後就句點了,但我滿喜歡這種被虐的感覺,喜歡又害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