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忘記買票嗎?4隻小阿拉坐輪胎散步 最後一位很乖沒逃票

▲車後面的沒買票?4隻小阿拉搭輪胎散步 最後一位很乖沒逃票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8843861)

▲上車沒買票喔~還有人居然想逃票??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8843861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天都要看萌萌的寵物來療癒身心靈!抖音用戶8843861在網路上分享一則可愛又療癒的影片,內容是一群小隻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搭車,牠們整齊坐在小輪胎,並隨著廂型車往前滑行,超萌的影像在網路上傳閱開來,有人就笑說,「車後面的是沒買票嗎?」

影片中,一輛紅色廂型車向前慢慢開,一隻小阿拉站在車內看著後面同伴。只見車尾拖著4顆輪胎,上面分別坐著汪星人,當牠們被拖行到一半時,前面三隻忽然「跳車」逃票,開始短腿奔跑,最後一隻則乖乖趴在上頭,模樣相當愜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車後面的沒買票?4隻小阿拉搭輪胎散步 最後一位很乖沒逃票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8843861)

▲最後一隻好乖,都不會亂跑!

粉專《汪汪仙貝》分享此短片,至今吸引1萬多次的按讚數、37萬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紛紛被這些小狗狗萌翻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太可愛啦~有一隻還忘記下車」、「好多隻好可愛」、「要記得買車票喔」、「誰快點來幫牠們付錢好嗎?」、「好多隻肉丸」、「這種狗超呆超可愛」、「倒數第二秒還給我跌倒><」、「還脫隊哈哈」、「萌死了」。

▼影片。

車後面的沒買票嗎

車後面的沒買票嗎

汪汪仙貝貼上了 2018年2月17日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關鍵字: 阿拉斯加雪橇犬箱型車輪胎買票逃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