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院後座突伸赤裸腳掌!她怒批「沒水準」 網:小腿骨敲下去

▲▼出外真的要有公德心,台中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今天去看電影時,後座的人竟然脫鞋把腳往前伸,讓她看到直接傻眼直呼「太沒水準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看電影時發現後座的人脫鞋往前伸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出外真的要有公德心,台中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今天去看電影時,後座的人除了脫鞋把腳往前伸之外,還不斷製造噪音,完全不顧其他看電影的人感受,讓她傻眼直呼「太沒水準」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今日下午到台中某戲院看電影時,後座的人除了不時伸雙腳或單腳到前方座椅的縫隙,還會故意發出關節的聲音擾人,讓她覺得非常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可以看到,後座的人竟把鞋子直接脫掉,伸到前方座椅,完全不管他人的感受。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拿賴打烤一下」、「屍體嗎」、「還不簡單,直接從小腿骨敲下去,就縮了」、「是我就直接跟對方說了,說了沒用就不會跟他客氣了」、「他可能沒看過角頭2,有看過他就知道壞懷的手是怎麼落下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